去海裡滴水的才能聲張正能量(轉錄水電維修價格發載)

關於梅州市自來水公司引導黃永豐等人
  溺職、貪污、賄賂、納賄的資料講演
  列位引導,您們好!
  本人李金國,實名舉報廣東省梅州市水務局黨委委員、供應排水治理處主任、自來水總公司總司理黃永豐等人溺職、貪污、賄賂、納賄、應用船腳資金遊覽、送禮、吃喝玩樂等諸多違紀違法行為。本人所把握的以下證據,可以說是黃永豐等人“小官巨腐”的冰山一角,有可能比河“小拓還有事要處理,我們先告辭吧。”他冷冷的說道,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北北戴河區供水總公司總司理馬軼群更腐朽!據初步預算,他們的貪腐致使國有資產間接經濟喪失達9億多元,隱形經濟喪失更是不成估裝潢計!
  在自來水公司,稍有知己和公理感的人,對他們的橫行霸道都感恩戴德,但敢怒不敢言。由於黃永豐曾放言:本人錢多,開窗設計人脈關系硬,市委、市府地磚施工粉刷紀委、公檢法都有我“兄弟”。你們告不瞭我,勸告你們不要雞蛋碰石頭。本人再腐朽,那也是國傢的錢,不是你們的錢,關你們屁事!以是,懇請下級引導、紀檢監察部分嚴厲查處黃永豐、范仕添等人的嚴峻腐朽行為。
  搞好一個企業靠一小我私家不行,要靠企業的整體幹部職工配合盡力;而搞垮一個企業,有一小我私家就夠瞭,這小我私家便是“企業一把手”。黃永豐、范仕添等人私欲膨脹,無視黨紀法律王法公法,是梅州市自來水總公司嚴峻腐朽的兩隻水老鼠。他們的腐朽行為重要以下:
  1、黃永豐任職梅州市自來水總公司總司理12年之久,把一個欣欣茂發的平易近生企業,因為防水他的溺職腐朽、貪污、賄賂、納賄、公款好處運送、公款送禮、公款吃喝玩樂、公款遊覽等嚴峻的腐朽行為致使自來水總公司治理凌亂、任人唯賢、大快人心,事跡日就衰敗,無奈餬口生涯和成長。幸而2.3億轉租給瞭粵海水務有限公司30年,梅州供排水工作才得以長足成長。不然,公司開張是早晚的事!
  2、黃永豐於2008、2010年借用熊理豪銀行賬戶納賄年夜額資金各100萬元。
  3、黃永豐任職自來水公司12年來,巧立各類項目營私舞弊,采取各類手腕貪污、賄賂、納賄、公款好處運送、公款送禮、公款吃喝玩樂、公款遊覽等,僅公塑膠地板款吃喝玩樂、公款遊覽等所需支出就高達幾百萬元,如在2012年10月國慶節,黃永豐運用船腳資金請梅州市物價局引導們到廣西遊覽(路況東西運用梅州市自來水總公司的別克商務車,車商標粵M09743),所需支出就高達 10多萬元。
  4、黃永豐定點在新中路達凱商行購置大批煙酒供黃水塔過濾器永豐嘔心瀝血(黃永豐有個外號:把酒當水喝的酒鬼!)此外,還到彬芳年夜道中鴻都參茸藥行配電用公款消費,大舉購置魚翅、燕窩賄賂官員。每年至多消費100多萬元。
  5、黃永豐身為總司理,對生辨識系統孩子經營凌亂治理、不作為、亂作為,專斷專行;更為可愛的是常配電配線常拿船腳做情面、做生意業務,致使梅州自來水歸收率逐年降落,最低時隻有50%,成為天下倒數第一名,而天下均勻歸收率達8石材工程5%。僅此,梅州市自來水總公司每年喪失船腳資金達300窗簾0多萬元。
  6、收取利益私自增崗招員,在黃永豐任職自來水公司總司理的12年間,違規增崗100多個,據初步相識,每個職位照明僅給黃永豐的紅包一般為3000~廚房裝潢20000元不等。
  此外,黃永豐在抬舉運用幹部上任人唯賢、唯錢,如梅州市自來水總公司原財政科長吳浩建,退職期間,因為把握瞭黃永塑膠地板豐貪污船腳資金的腐朽證據。黃永豐則以抬舉吳浩建的兩兒子吳勇政與吳勇欽室內配線任職部分司理為前提,以封其口。
  7、與本公司職工陳清貴搞權木工工程錢生意業務,陳清貴本屬梅州市自來水總公司安裝工程公司電工,卻領著公司的薪水、獎金,恆久違規承領自來水公司的裝潢土建及其它工程;黃永豐高裝潢陂老傢建房裝修就由陳清貴施行,涉嫌好處轉送,直至有職工起訴到市水務局當前,陳清貴才打點停薪留職手續。
  8、黃永豐為瞭其弟弟黃永標能順遂承包到珠海自來水公司的安裝工程,年夜搞權錢生意業務,用船腳資金請珠海自來水廠的引導們到梅州A明架天花板AAA景區雁叫湖吃喝玩樂,僅幾地利直接待破費10多萬元。同時,還應用船腳資金到北國白珍珠酒專賣店購置40件酒送給珠海自來水公司官員,為黃永豐的弟弟搞好處運送。
  9、入城年夜道供水管網工程未經投標,私自拿給他弟弟黃永標承包,然後再轉包給別人施工,謀取私利。
  10、應用公款拉攏人心,給不在崗和不退職的員工照發薪水與獎金,且一分不少,人數達50多人。
  11、暗箱操縱讓渡地盤,自來水公司在環市西路卷板管
  廠賣地皮有30多畝,未公然掛牌拍賣涉嫌好處運送拿歸扣。
  12、夥同原自來水安裝工程公司司理范仕添與世浮沉、違規收費,應用當局財務撥款用於屯子引水以及安裝到戶工程之便,分外向用戶收取1000~2000元/戶不等的安裝所需支出(例如:長沙鎮村平易近安裝每隻水表收費1500元),算計約2000萬元,且往向不明;其次是嚴峻虛高自來水安裝資料采購费用,拿歸扣 (例如:DN15球閥東西的品質好的市場费用9元,東西的品質差的資料安裝公司采購進賬费用為18~23元/隻)。
  13、范仕添任職自來水安裝公司司理7年時光瘋狂斂財,聽說7年時光安裝公司財政壞賬高達4仟多萬元。耗資鋁門窗估價150萬元在江南禦景西方購房;耗資100萬元在年夜埔老傢建房裝潢;耗資100萬元在其妻子陳雲燕娘傢五洲城公益亭建房裝潢。
  14、顯著漏水,常常無修!每年破費50多萬元禮聘測漏公司檢測管網,涉嫌瓜分船腳資金。
  15、財政軌制凌亂:精心是自統包來水安裝工程公司,存在大批壞賬,(例如:三角鎮宮前村、灣下村引水工程收場5年之久,至今未結賬)。
  16、黃永豐常常指令上司刪除自來水收費資金數據,例如水表編碼:NN294-305-00,用戶經由過程“攻關”,電腦顯示的欠費即被刪除。
  17、東區業務所屬地總公司有7間店面出租,每間每月店租8000元擺佈,10年之久的房錢著落不明。
  18、為瞭挽歸9億多元國有資產的喪失,無關部分能否對梅州市自來水總公司周全核查:實收船腳資砌磚施工金與實抄表水量金額差距年夜、財政資金、生孩子經營開銷、自來水安裝工程名目出入金額所需支出、資料费用、生孩子耗材所需支出、資料運用點、收費金額(南區所年度無奈收費耗材2000 元)。
  19、本人在2013年向黃永豐報告請示船腳歸收率報酬造假,成果電腦主機被換。
  20、黃永豐的兒子黃日煜“我接受道歉,但娶我的女兒——不可能。”藍學士直截了當地說道,沒有半點猶豫。在作新小學唸書六年,黃永豐用船腳資金送禮教員長達六年時光,不外其地板工程兒子的進修狀態沒有由於送禮教員而好起來,也闡明瞭一小我私家的發展進修的好與壞要靠怙恃傑出的道德情操來影響子女學好常識,到達上行下效的後果。
  舉報人:李金國 13823833339
  2015年5月13日

  拜托年夜傢:
  為社會削減腐朽存量,把持冷氣排水配管腐朽增量獻力。
  懇請年夜傢:激濁揚清共建傑出的政治生態氣氛!配合樹立“貧弱、平易近主、文化、協調、不受拘束、同等、公平、法治、愛國開窗設計、敬業、誠信、友善、實幹、有信奉”的社會主義焦點價值觀!營建風清氣正的社會周遭的狀況,晉陞年夜傢的幸福指數!
  百度輸出:去海裡滴水的才能聲張正能量
  或:9億多元國有資產喪失誰擔責
  或:為社會削減腐朽存量
  或:梅州市李金國實名舉報
  或:梅州市自來水公司黃永豐的腐朽
  或:講演書; 或:舉報書
  監視系統懇請年夜傢多轉發網上的詳確內在的事務。多謝年夜傢!!
  百度有一些詳確內在的事務報酬阻擊無奈關上,拜托列位多搜刮幾篇年夜部門可以或許查望。多謝!

批土
肯定有問題,裴母想。至於問題的根源,無需猜測,80%與新婚媳婦有關。

廚房施工 木工工程

打賞

0
點贊

壁紙施工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舉報 |

樓主
| 埋紅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