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園九宮格會議地考核講演

因為持續兩天降雪,給今天的打籃球流動蒙上一層暗影。明天晚上,私密空間小樹屋借買菜之機九宮格,往山工考核瞭一下園地情形。
 九宮格 8:30
  動身
  我穿戴薄棉外衣、羊毛衫、平凡保熱衣、靜止鞋加山君的恩寶靜會議室出租止帽。
交流  出門感覺稍有點寒,冬風。
  路遇四個學生前進間打雪仗和一個手凍得黑紅的環衛工人
  8:45
  山工南操場
  最西園地:磚地。有積雪,也是舞蹈場地這五天的時間裡,她遇到的大大小小的人和事,沒有一個是虛幻的,每一種感覺都是那麼的真實舞蹈教室,記憶那麼的清晰,什麼三個年夜學生“那張家呢?”她又問。足交流教學場地癡迷者在踢球
  西靠東園地:新建水泥園地(前次競賽在此不不不,老天不會對她女兒這講座麼殘忍,絕對不會。她不由自主地搖了搖共享空間頭,拒絕接受這種殘酷的可能性。),積水嚴峻,門已鎖
  台灣東邊北園地:雪加水,二個學生在打羽毛球
  台灣東邊南園地:水加冰,無人!
  總計流動人數分享:五人
  氣候剖析:個人空間天仍陰,出太陽機遇少,氣溫教學升高機遇不年夜時租會議。風小,園地風幹可能性也不年夜。
  小樹屋園地剖析:太濕,球沾水後會很是繁重。正好蘇息日,不會有人清掃園地。

時租空間

瑜伽場地

私密空間

打賞


時租會議
0
點贊
時租

共享空間
訪談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舞蹈場地 私密空間 小樹屋
九宮格 九宮格

時租 舉報 |
“也正因為如此,我兒子想不通,覺得奇怪。” 嗯,他被媽媽的理性分析和論證說服了,所以直到他穿上新郎的紅袍,帶著新郎到蘭府門口迎接他,他依舊悠然自得,彷彿把
樓主
| 埋紅包家教場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