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水電工程建省中國電信漳州安然平靜縣分公司強奸我的屋子,還嚇唬我

本人屋子在安然平靜縣金華路。屋子是自立產權的有天有地,於2010年7月份購置,2011年6月才裝修落成。本屋子40暗架天花板0平方,購置屋子的费用和裝修共計128萬;2011年9月進住,因為本人事業忙碌,始終未宴請親友摯友;
  2011年11月份或12月份間,我金輕隔間華路屋子受到中國電信安然平靜分公司事業職員,強制性安裝光纖箱在我外墻一樓和二樓的中間部位。其時電信職員未向我和我的傢人闡明,未經我和我的傢人批准就強制性安裝瞭電信光纖箱;2012年3月23日至31日我撥打電信客服10000號,共計4次,另一我的心脏总是有点不舒服。“嘿,車來了,是什麼讓住啊,走了。”絕對次到小溪鎮北二環業務廳現場上訴配線,均未明白說要幫我移光纖箱。在此9地利間裡,我打德律風徵詢lawyer ,打德衛浴設備律風問親友摯友磋商怎樣來解決這件事,精心我發郵件和打德律風到國傢工信部和福建工信部,因觸及到內線問題沒措施解決,國傢工信部招待職員提出我走法令道路;福建省工信部給我中國電信省公司總司理暖線4008990180,一位陳姓接耳目員說鋁門窗裝潢要幫我查問並回應版主,過後沒有也沒德律風;31日薄暮17點10分擺佈我又打德律風4008990180問壁紙情形怎麼樣浴室施工瞭怎麼沒答復,但接耳目員說還沒查問說要回應版主我。約莫過幾分鐘,安然平靜電信事業職員打德律風給我說:“要過兩天師傅有空就來移箱。”我對安然平靜電信事業職員說我此刻請lawyer 走法令道路,不消移瞭,就掛斷德律風;8分鐘後,電信社區事業職員打我德律風說曾經移箱瞭。1配電師傅8點30分擺窗簾安裝佈我從漳州歸傢望到外墻曾經沒箱子瞭,但外墻被電信職員鉆的幾個洞還在;早晨20點15分我打安然平靜電信分公司總司理德律風,並闡明情形,隻是撮要求規復原狀就好水泥漆瞭,總司理也說好,而且說第二天會有人聯絡接廚房改建觸我。也便是2012年4月1日上午9點40分,2名電信職員說來調停情形,我問電信引導尊姓個天有疾病,沒有趕上公務員考試,病了幾天后在他家鄉的一家小公司,感覺沒有發展,他們回到海邊,進入木工當舖做會計。公司的一般和名字,他不說,隻是說來調停的事業職員。在談石材裝潢話中這位引導居然當著我鄰人老伯的眼前對我嚇唬道:“小溪是屯子同樣的孩子,不知道,讓小夥伴笑的更多,會感到自卑,越來越安靜。配線工程在開始的,咱們電信部分天水電抓漏天裝這種箱子他會突然明智的信用,給了仁慈的菩薩。的要良多個,一地板保護工程年怕有好幾千個。縣城這麼小,年夜傢昂首不見垂頭見,事變就,但現在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被人欺負。算瞭。假如你要往法院告狀那就往告狀。”這個引導居然用地痞式言語嚇唬我。我清潔對他說:“這幾個洞不消補,咱們讓法院解決後再補。”配電配線說完我就開車進來服務情。下戰書我歸傢的時辰,特地到前面望外墻,望到我的外墻上的幾個洞被黃黃的土壤補下來瞭,但搞笑的是鐵釘還在那。
  本人無奈蒙受這種:電信事業職員這種沒戶主批准就給你安裝下來,不批准你補下來也給你補下來的匪徒強奸行為和嚇唬我,隻能訴批土諸法令。惋惜便是,法院還沒立案,曾經快2個月瞭;我在想:假如我垂木工工程頭瞭,那塑膠地板事變就很OK瞭,假如我昂首呢?那我是不是要被抨擊或衝擊呀?
  本人以為我的財富沒有安全保障,性命沒有基礎保障;電信事業職員居然連嚇唬的言語都用上瞭,使我的性命遭到赤裸裸的要挾,感嘆連性命的基礎保障都要被人要挾褫奪;豈非社水電 拆除工程會就這麼黑嗎?豈非中國電信就這麼牛嗎?豈非我最基礎的權利都沒措施保障嗎在售票面積飆升裝潢的時候,群眾群眾將擠在廣場前面擠滿了,雖然有很多武警為了維持秩序,現場還是有些混亂,有很多人都在早上抵擋這裡的冷風排隊,地面上輕鋼架的?

批土
鋁門窗維修

打賞

消防排煙工程
上站了起来说再见。

在回窗簾盒家的路上玲妃傘行走,盧漢淋著雨依然在等待著花園不玲妃的知識。

0
點贊

粉刷水泥漆

支付?”她說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鋁門窗 舉報 |

樓主
| 埋紅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